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最幸福的事。。©

离开前,他对她说:“我会等你,因为你才是我的幸福。。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他转身离开了。。
他离开时,回头望了她一眼。。

她看着他的背影渐渐的消失。。
她忍不住眼泪,哭了。。

他加快了脚步离开了她。。
因为他不想让她看见流泪的自己。。

一句 “我会等你”。。
他把自己的心上了锁。。
对她的爱始终是最深。。
他对自己说:“我一定会等到你回到我身边的一天”

说完,他就继续工作,麻木自己的思绪。。
想念她的感觉已被幸福的回忆填满了。。
他傻傻的笑了笑,对着空气说:

“宝贝,我爱你。。
我左手里的幸福永远会等着你右手里的幸福,
因为那才是我们的幸福。。。。”

© ~zAc 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