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怀念走在茨场街的日子。。。

我怀念。。。。
以前的我总是觉得这里很闷,好无聊。。。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天天都呆在这里。。。

我怀念。。。。
别人总会觉得这里好恐怖。。。
我却觉得这里好熟悉。。好亲切。。
我怀念。。。。
以前的我总觉得。。这个地方又热又多人。。
现在的我真的好想回到这个地方。。。

我怀念的。。。。
怀念以前的我,一个人走在这个大街上。。
无忧无虑的逛。。。到大众书局去看本好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
到附近的店买一杯冰冷的珍珠奶茶。。。 这样又过了一天。。。。
我怀念的。。。。
最怀念的。。还是这一个地方。。。 我的家。。。
岁月不留人。。也没有一个地方留得住我。。。
以前的我厌倦这个地方。。。 现在的我好想。。。好想。。。
坐在家里的花园。。静静的听着风的呼唤。。慢慢的吸着草的清香。。

我厌倦了这里的天气。。冰冷无比的天气。。
就像那班人群。。冷而无情。。。
到底何时才能够再感受到那一股温暖的气息,和无比的热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