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怀旧...

我是喜欢怀旧的人..
一首经典的歌可以重复听一整天...
一碟好吃的炒饭可以重复吃一星期...

我对人也一样...
不适应陌生... 因为我喜欢熟悉感...
对着一个喜欢的人, 就算对一生也无所谓..

对喜欢的事....
就算天天都在做, 都不会觉得厌倦...
天天到同一个地方怀念你, 也不算麻烦..

对着充满幻想的自己....
就算对着天空, 把自己的脑袋放空一整天,
也是一种享受....

因为, 我不喜欢改变...
因为, 我习惯了...
因为, 我总是喜欢回忆....
因为, 我拥有的回忆是甜蜜的..

No comments: